全国

热门城市 |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

华北地区 |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

东北地区 | 辽宁 吉林 黑龙江

华东地区 |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

华中地区 | 河南 湖北 湖南

西南地区 |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

西北地区 |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

华南地区 | 广东 广西 海南

  • 微 信
    高考

   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

    (www_gaokao_com)
   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

首页 > 高考报考 > 高考成绩查询 >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> 2010年安徽高考查分时间和查分方式

2010年安徽高考查分时间和查分方式

2010-06-07 16:13:09中安在线

  {2010年安徽高考查分时间}:2010年6月25日
 

  {2010年安徽高考查分方式}:登陆省教育考试院

  高考网上阅卷6月9日启动,25日全部结束。7月5日开始,2010年的高招录取正式开始,并一直持续到8月17日。昨日,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了 2010年我省第一次高招新闻发布会,公布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日程,也正式拉开了高招的大幕。根据目前的安排,不出意外的话,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6月 25 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,公布高考分数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。

  从6月7日开始,我省高考将进入考试、评卷和录取三个关键环节,前后将持续两个多月的时间。根据安排,6月9日-25日将是网上评卷阶段。7月 5日-8月17日为网上录取阶段,其中,普通文理科录取时间为7月 10日-8月17日,具体时间为:7月10日-13日提前批录取;7月14日-20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(19日征集志愿);7月22日-27日第二批本科录取(26日征集志愿);8月1日-6日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(5日征集志愿);8月9 日-17日高职(专科)院校录取(15日征集志愿)。

  艺术类录取时间为7月5日-8月10日,具体时间为:7月5日-10日艺术类第一批录取;7月11日-15日艺术类第二批录取(14日征集志愿);7 月 17日-22日艺术类第三批录取(21日征集志愿);7月25日-28日艺术类第四批录取(27日征集志愿);8月2日-8日艺术类第五批录取(7日征集志愿);8月9日-10日艺术类第六批录取。

  体育类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5日,具体时间为:7月10日-16日体育类第一批录取(15日征集志愿);8月1日-5日体育类第二批录取(4日征集志愿);其间,7月29日-31日还将进行对口招生录取。

    高考焦点:
 
 
 
 
 

[标签:查分 高考]

分享:

高考院校库(挑大学·选专业,一步到位!)

高考院校库(挑大学·选专业,一步到位!)

高校分数线

专业分数线

  • 欢迎扫描二维码
    关注高考网微信
    ID:gaokao_com

  • 👇扫描免费领
   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
    备考、选科和专业解读
   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